欢迎阅读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 南京财经大学

第292期(总第453期) 2020年7月1日   本期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更多期次
 
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前提、反思和路径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前提、反思和路径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前提、反思和路径战“疫”中的美育  有责任有担当战“疫”中的美育  有责任有担当战“疫”中的美育  有责任有担当(上接第三版)(上接第三版)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上接第三版)

赛后,邢一扬对自己进行了这样的反思,表示勇于面对自己的问题才会更有利于今后的成长。
服务他人,丰盈自我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邢一扬认真负责,热心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同时又能与同伴在专业问题上深入钻研;作为校青马班团支部书记,他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力量,热心为众多同学服务,将大事做细,将小事做好,展现出一名共青团干部应有的风貌;作为志愿者,他更是将兴趣与奉献融为一体,恪尽职守,服务他人。在校期间,邢一扬获得“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省三好学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自2016年起,邢一扬参与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京赛区决赛、南京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全国市场调研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南京马拉松等大型赛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他表示,赛事类志愿服务现场的气氛很热烈,不仅可以充分锻炼自己,还能借此机会学习这些大型活动的组织安排,扩宽视野,提升素质。
  邢一扬懂得,人生真正的追求,不应只停留在个人的功名利禄上,而应有更博大的胸怀,心中装得下更多的人。
初心不改,虽远不怠
“一如既往,扬帆起航”是父母对邢一扬的殷切期望。在邢一扬二战高考的时候,这份期望给了他莫大的宽慰和鼓励。这份特殊的历练也让他变得更加乐观豁达,越挫越勇,行之更远。
  “DowhatIshoulddo,makewhatIcanchange.”这是邢一扬的座右铭,大学四年的足迹是他对这句话最好的执行。目前,他已收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多所国外高校的Offer。谈及未来,他表示,希望将来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毕业之际,邢一扬说:“人生就像一列开往终点的列车,沿途上我们总会碰见许多人,遇到很多事儿。南财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站,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驶过一段旅程,这就是缘分。对于过往,纵然不舍也还是要挥手告别,驶向下一个目的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当下,勇敢追梦,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记者 刘颖
供稿: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版权所有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