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 南京财经大学

第292期(总第453期) 2020年7月1日   本期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更多期次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搏击未来,不负使命
——张利民书记、程永波校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

  挥一挥手,你们终将远行,离开最暖最近的青春灯塔,去搏击更远更辽阔的诗与远方。万般不舍,数言共勉。
  请祝贺过去的自己。财大时光里,我们曾携手努力,用热情与汗水拼搏每一个瞬间,成就了全面发展的崭新自己,见证了学校获评江苏省综合考核第一等次,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些终将定格为永恒的记忆。我们曾携手面对重大疫情,用青春的无畏和执着,彰显财大“后浪”澎湃的激情活力,这些必将沉淀为勇毅前行的牢固基石。
  请相信现在的自己。有限青春,无限可能。请坚信“年轻是最大的资本”,可以不断试错、不断奋起,迷茫、挫败、失意并不可怕,因为这是成就更强大自己的人生“必修课”。请相信相信的力量,面对未来,莫彷徨、莫踟蹰,脚踏实地、笃定前行,做内心强大的自己。
  请祝福未来的自己。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唯有奋斗不息,方能成就美好未来。成功没有“密钥”,如果一定要有,那就是“奋斗”二字。唯有紧跟时代的步伐,方能跑出个人的“加速度”。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们要主动融入时代的洪流,做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
  长亭芳草,今朝惜别。无论前往何处、行走多远,“文苑路3号”都是我们共同的青春坐标,“南京财经大学”都是我们共同的温暖家园。记得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敞开怀抱欢迎你们的归来!
张利民
2020年6月25日
万物葱茏、芳草萋萋。庚子六月,同学们即将毕业,翻开人生履历中新的一页。离别之际,我不断回忆起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那些青春故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天。过去几年,你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挥洒汗水的身姿,书写了一张张漂亮的青春答卷。母校有幸陪伴了你们的数年芳华,有幸见证了你们的成长蜕变,母校要为默默坚持、积极向上的你们点赞!
  同学们,你们正经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你们,承载着这伟大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愿你们始终秉持“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在这最美好的时代,绽放出最炽热的光芒。
  同学们,你们即将踏上旅程,去拥抱整个世界。前进的路上,除了掌声、赞美和鲜花,还会有曲折、困惑和寂寞,愿你们保持勇往直前的意志、百折不挠的韧劲、乐观旷达的心态,奋力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
  同学们,请记住,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为你们加油打气!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我们后会有期!
程永波
2020年6月25日
供稿: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版权所有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