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 南京财经大学

第292期(总第453期) 2020年7月1日   本期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更多期次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15日江苏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传达了江苏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吕戎传达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相关精神。
  张利民书记就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防风险保安全的政治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感。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双周例会制度,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深入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任务分解到人,责任明确落实到岗、措施跟进有力有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完善长效机制。要在构建校园安全防护体系上下功夫,强化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形成多方协同联动机制。要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加大监督力度,建立全方位、经常化的督导检查机制,真督查、严问责。
  张利民书记就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细抓实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期末以及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机制。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每周例会制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充分发挥高位协调作用,各专项工作组要高效有序运转,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要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的工作对接,三校区要与“五大员”办公室保持沟通联络,每日报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三要强化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10个专项工作预案和8项工作制度。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师生员工的排查摸底工作。加强对教职工外出参会、出差、出访管理,确保所有教职工活动信息可追溯和可掌握。持续加强校门管控、在校生和返校毕业班学生管理、外协人员管理、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四要强化监督检查。要对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各专项工作组具体方案执行情况,对学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等情况开展全面督查,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张利民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方针和工作要求,推动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层面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体制机制。学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民族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联动,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合力。三要着力推进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习培训,发挥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平台作用,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校地合作,积极与驻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建立良好的协作互动机制。要加强考核管理,将民族宗教工作纳入学校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之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落地见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供稿: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版权所有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