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 南京财经大学

第292期(总第453期) 2020年7月1日   本期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更多期次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搏击未来,不负使命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报讯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出席并为校友大使代表颁发校友徽章,校长程永波出席并致辞。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正校级)主持。
  温潘亚副书记在主持仪式时说,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还身处祖国各地,不能来到现场,但此时此刻,无论毕业生身处“云”端,还是来到现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南财人”。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大展宏图、事业辉煌!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程永波教授致辞。程永波校长深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由衷地对同学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许,并就近年来学校办学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进行了介绍。程永波校长强调,为了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学校缩小现场典礼的规模,举办“云典礼”。虽然和同学们只能在“云端”相聚,但是母校对大家的爱与牵挂就像“云储存”,永不断线,永不删减。
  临别之际,程永波校长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三句寄语:
  一是担当是成事之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把每一份工作都当成事业来看待,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责任与担当。要多一些集腋成裘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开拓精神,团结互勉的合作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范。二是信心比金子更珍贵。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要始终保持“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壮志,面对困难不撤退、不离场、不放弃;始终保持“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乐观豁达,敢于“涉险滩”、啃“硬骨头”;要始终保持“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从容淡定,冷静面对挫折和失败,不断积累,继续奋斗。三是应变能力是核心竞争力。面对时代大潮,同学们要切实增强应变能力,使梦想大有可为。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吸收新的观念、消化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要通过深入的思考,磨砺对风险的预判能力和对未来的掌控能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最后,程永波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愿同学们高飞远举,鹏程万里!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时现教授宣读《关于同意刘云等3883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关于余聪等719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下转一、四版中缝)
供稿: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版权所有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