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 南京财经大学

第291期(总第452期) 2020年6月16日   本期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更多期次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我校一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我校一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启动会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启动会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启动会

  本报讯 6月5日,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启动会,部署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以及学校“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相关工作。会议设主会场与分会场,以视频形式进行同步直播。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会议,全体中层副职领导干部、特邀监察员代表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和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完善监督体系等五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学校近期监督问责事项,并就做好学校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宣读了《关于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第二批)进行表扬的通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4个单位和33名个人获学校第二批通报表扬。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部署了学校“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相关工作,对“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实施方案四个导向的把握和主要任务的开展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利民书记就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了三个方面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学校班子运行状态、校园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三态”持续向好。要坚定不移推进制度治党,增强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的刚性,把制度要求更好转化为管党治党效能。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新思想学习质量和效果,守牢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着力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发展。要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基础,优化党支部设置,选优配强“领头羊”,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把每一名党员都锻造成担当负责的先锋。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破立并举纠治“四风”,健全“纪监巡审”联动机制,标本兼治深化反腐。巩固发展正气充盈的校园环境。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当好表率、树立标杆。要有管党治党的“铁肩膀”,层层传导压力,构建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要有务实管用的“硬招数”,主动对标找差,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要有引领发展的“真效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党建成果和学校发展成效“双过硬”。
  张利民书记最后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事关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还举行了国家粮食大数据采集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供稿: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版权所有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