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 南京财经大学

第291期(总第452期) 2020年6月16日   本期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更多期次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我校一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我校一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启动会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启动会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本报讯 6月5日,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设主会场与分会场,以视频形式进行同步直播。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会议,全体中层副职领导干部、特邀监察员代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和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网络在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全国政协十三届委员、校长程永波分别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传达,并就大会在特殊时间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呈现出的特点等进行了介绍。
  程永波校长介绍,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大会传递出党和国家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克服经济社会发展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决心,传递出全国人民迎难而上、奋力前行的强烈信号。程永波校长以“态度”“温度”“力度”“效度”“精度”五个关键词分享了自身参会感受:一是生命至上,展现中国态度;二是举措务实,彰显民生温度;三是政策亮眼,凸显投入力度;四是同心同向,务求协商效度;五是汇聚合力,提升就业精度。最后,程永波校长号召全校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师生至上,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为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利民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张利民书记就学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精心组织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校上下迅速掀(下转一、四版中缝)
供稿: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校报 版权所有  | 在线投稿